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沈丘县“闽商食品孵化园”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17

    10月16日,沈丘县“闽商食品孵化园”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县领导皇甫立新、李子顺、马建军、孙自豪、张晓及福建金阳光集团董事长林苑、福建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秋平、福建麦都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斌等10家入驻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副县长孙自豪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客商共同观看了我县县情宣传片和“闽商食品孵化园”宣传片,县商务局局长孙炜推介了我县2017年对外经济合作项目,福建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秋平代表入驻企业发言,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向福建金阳光集团董事长林苑颁发了沈丘县招商引资顾问聘书,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分别同福建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秋平、福建港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如强、上海杏花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华胜、河南悠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文中先后签约。
    副县长孙自豪在致辞中指出,沈丘县位于河南省东南部,东、南与安徽省界首市、临泉县接壤,交通便利,境内五条省道纵横交错,宁洛高速、漯阜铁路横贯东西,沙颍河航运通江达海,正在建设的郑合高铁在沈丘设立北站,即将形成公路、铁路、高铁、水运“四位一体”的交通运输体系,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近年来,为持续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推动食品加工产业集群壮大,县委、县政府通过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开展“一把手招商、以商招商”等一系列招商活动,充分挖掘食品产业基础,支持食品企业延伸链条,成功吸引漳州客商投资建设了沈丘县“闽商食品孵化园”,今天签约入驻孵化园的这些项目必将对企业“抱团”发展带来良好的机遇,为我县招大引强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县做大做强“闽商食品孵化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县产业集聚区、商务、工信、发改等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是第一责任”的意识,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全心服务,确保企业在我县“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快”。同时,也希望各家企业入驻后,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建出精品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实现企业和我县发展的互利双赢,为我县率先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仪式之后,与会领导和客商还到中原红木家具城参观考察。(李文豪 程健 倪景龙 王振 郑东健)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