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沙河大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11

    11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郭晓明带领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沙河大桥项目进展情况。市交通局局长刘哲,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吕孝坤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中,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郭晓明实地察看已建工程,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我县沙河大桥项目包括旧桥拆除和新桥建设两部分。旧桥于2016年11月10日拆除,新桥建设正在紧张进行。道路部分正在施工四个辅道,辅道工程包括挡墙、雨水管、道路工程,已完成工程量40%。桥梁部分:188根桩基全部完成;60跟立柱已完成45根;20根盖梁完成11个;桥台背墙完成75%;主桥过渡墩全部完成;8号墩柱完成75%;7号墩正在绑扎承台钢筋;预制梁完成6片。
  就沙河大桥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郭晓明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于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分工,加强协调解决;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要具备足够的项目管理能力;项目沿线四市交通运输局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要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沙河大桥工程经得起检验,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王振 倪景龙)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