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皇甫立新调研城区精细化管理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20

    4月19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调研城区精细化管理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建军,副县长夏新明陪同。

    春日暖阳,生机盎然。在北关蔡河桥附近,在建的倒虹吸水利项目正在紧张施工。皇甫立新听取了县水利局负责人关于该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皇甫立新指出,要围绕县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水韵绿城的工作目标,县水利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督促施工单位按照工程序时进度全力推进倒虹吸工程建设;县城管部门要按照城市建设有关规划,适时做好河道两岸的美化绿化工作,为全县民众打造一个环境优美、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皇甫立新一行沿新华大道、县府街、长安路一路查看,与以前相比,城区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文明意识、商店门头标示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改观。县城管局负责人介绍了城区美化亮化、卫生打扫保洁等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皇甫立新要求县城管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按照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认真细致、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管理规范的优良环境,为争创国家级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在新建的沙河大桥施工现场,巨大的工程机械正在河面上来回作业,施工队员也在紧张忙碌,工程建设按照计划有序推进。皇甫立新来到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情况,听取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皇甫立新指出,新建的沙河大桥项目是我县的重点工程,建成后也将是沈丘县地标性的建筑,是一道特色景观,代表沈丘的对外形象和发展水平,由于涉及多个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在2018年6月底竣工通车。(李文豪 程建  幺佳)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