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周口海关关长郜书茹到我县进出口企业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11

    5月9日,周口海关关长郜书茹带领周口海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到我县,就企业进出口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调研,县领导孙自豪陪同调研。

    郜书茹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河南晶鑫网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康泰微粉有限公司、河南省欧尚电子通信器材有限公司、周口市楠柏旺木业有限公司、河南省沈丘县三闸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详细了解各企业经营情况,企业在外贸进出口方面的困难和需求。郜书茹指出:沈丘近年来外贸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进出口结构良好,发展势头强劲,今后双方要加强合作,建设联系互访长效机制,积极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认真为企业解决办理海关业务时遇到的难题,支持沈丘企业用好用活国家各项相关政策,促进沈丘县外贸发展,为企业发展壮大,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支持。

    县领导孙自豪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与周口海关深化工作协商机制,各有关部门要与海关搞好对接,用好国家政策,促进我县外向型经济稳步发展。(窦健康 史万锋)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