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我县召开扶贫项目复产复工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28

  2月19日,我县召开扶贫项目复产复工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吕孝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及各乡镇(办)相关负责人、种养殖业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办)有关负责人及种植养殖业主汇报了扶贫项目复产复工工作情况,县扶贫办负责人就扶贫项目复产复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县长吕孝坤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安排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要科学研判、精准把握疫情防控和扶贫项目复产复工的关系,按照科学、适度、管用的原则,制定针对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扶贫项目复产复工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吕孝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意识,充分了解掌握本部门本乡镇具体情况、存在问题,把握时间及时整改;要发挥行业部门作用,深入乡镇跟进督查,做好业务指导;要增强责任意识,突出抓好项目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按工程进度及时拨付资金;要加强沟通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复产复工,助推脱贫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卢冠东)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