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我县举行电商产业园招商洽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09

  4月8日,我县与台湾宝宜兴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电商产业园招商洽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明朗,副县长张勇,台湾宝宜兴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牛靖翔出席洽谈会,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明朗对台湾宝宜兴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县经济、交通、招商引资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明朗说,近年来,我县紧紧把握“郑阜高铁设站、安钢产能置换项目落户、沙颍河航道升级”三大发展机遇,重点围绕钢铁经济、高铁经济、临港经济、返乡经济“四大经济”,坚持以产业链招商为重点,聚焦钢铁、食品加工、机械电子、百城提质、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积极谋划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发展势头强劲,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电商产业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台湾宝宜兴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牛靖翔、运营公司总经理宋磊分别就公司情况和电商产业园商业定位、经营理念、管理及招商团队优势和发展前景作了介绍,他们认为我县投资环境良好,合作空间广阔,接下来将加强对接联系,尽快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通过投资建设合作项目,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沈丘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柳柯 )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