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中商·泽耀国际农博城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6

  近日,中商· 泽耀国际农博城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各乡镇(办)、县直有关位负责人,北城办事处干部群众代表、应邀嘉宾、新闻记者和农博城员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公安局、北城办、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服务企业发展,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项目投资方、承建方相关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中商·泽耀国际农博城是由浙江泽耀控股有限公司斥资15亿开发建造,是周口市、沈丘县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我县民生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占地310亩,建筑面积约38万㎡。建成后将成为我县档次高、规模大、业态全的“一站式”商贸采购中心,集“农副产品、农资农机、花卉苗木、冷链仓储、检测检疫、电商服务、仓储物流、商务办公、金融服务、政务配套”为一体的综合农产品商务中心。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优化我县产业结构,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快建设繁荣富强、文明和谐的美丽沈丘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