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班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19

  5月1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班电视电话会。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郝四春、严坤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批示要求,同时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指导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增强项目谋划意识,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黄强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应对疫情影响。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实体经济平稳运行。

  黄强强调,做好项目谋划是稳投资的重要抓手,项目质量直接影响投资效益。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有利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结构调整和提升国家整体竞争力的要求,把握政策窗口期,积极对接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用好中央预算内投资、政府专项债券和政策性金融,因地制宜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要加强政策研究,强化服务保障,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提高项目质量,滚动推进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开工、竣工,以持续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奋力夺取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及招商银行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政策,自然资源部门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实操及案例报告等进行专题辅导。(柳柯)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