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正文

沈丘县教体局标准化考点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 时间:2013-06-09

    沈丘县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委托,就沈丘县教体局标准化考点建设项目实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因项目紧急请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及时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沈丘县教体局标准化考点建设项目
采购编号:沈采中[2013]6号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第一标段:标准化考点监考员“专用通道”建设
第二标段:考生身份验证系统和作弊防控系统网络综合布线
第三标段:多媒体数据管理系统及作弊防控系统设备的采购和安装(详见采购文件)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第一、二标段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万元(含100万元);第三标段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00万元(含300万元);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技术力量及措施;
4、投标人必须为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5、第一、二标段投标人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公安部门颁发的二级《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资格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第三标段投标人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公安部门颁发的二级《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资格证》、计算机系统集成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6、属计算机设备的必须安装正版操作系统;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领取信息:
1、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13年4月28日至2013年5月7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2、采购文件领取地点:沈丘县政府采购中心(沈丘县财政局三楼)
   领取采购文件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资格证书、计算机系统集成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上述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另加盖企业印章的复印件一份。
五、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即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3年5月8日上午10:00
2、开标地点:沈丘县财政局三楼会议室
3、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开标。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1、联系人:王先生 
2、电话/传真:0394-5104466

沈丘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3年4月28日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