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正文

2013年沈丘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 时间:2013-06-09

沈丘县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委托,就2013年沈丘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慨况及范围
1、项目名称:2013年沈丘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项目
2、采购编号:沈采中【2013】7号
3、项目内容:牛奶+X:牛奶:200ml∕盒学生饮用奶,X为熟鸡蛋或蛋糕或火腿肠。熟鸡蛋:每斤不超过8个,每个不低于60克。蛋糕:每个不低于30克或2个累计不低于30克。火腿肠每根净含量不低于38克。上述食品均符合国家标准。
4、交货地点:沈丘县教体局指定学校(详见采购文件)。
5、交货方式:饮用奶每天配送一次,熟鸡蛋、蛋糕每周配送两次,火腿肠每周配送一次。每周一、四供奶+蛋,周二、五供奶+蛋糕,周三供奶+火腿肠。
6、资金来源:中央财政国家贫困县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资金。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标段划分
熟鸡蛋:
第一标段:槐店镇公办学校   东城办
第二标段:槐店镇民办学校   北城办  三高初中部
第三标段:白集镇  卞路口乡 北杨集乡  致远中学
第四标段:洪山乡  刘湾镇  纸店镇  新安集镇
第五标段:范营乡  城关镇
第六标段:莲池乡  刘庄店镇  李老庄乡
第七标段:留福镇  邢庄乡   冯营乡  赵德营镇
第八标段:付井镇  周营乡  石槽乡  特殊教育学校
牛奶:
第一标段:槐店镇公办学校   东城办  
第二标段:槐店镇民办学校   北城办  三高初中部
第三标段:白集镇  卞路口乡  北杨集乡  致远中学
第四标段:洪山乡  刘湾镇  纸店镇  新安集镇
第五标段:范营乡  城关镇 
第六标段:莲池乡  刘庄店镇  李老庄乡
第七标段:留福镇  邢庄乡   冯营乡  赵德营镇
第八标段:付井镇  周营乡  石槽乡  特殊教育学校
火腿肠:
第一标段:槐店镇(清真)  东城民办(清真)  北城办(清真)     致远中学(清真)
第二标段:东城公办(清真)  白集镇  卞路口乡  北杨集乡  洪山乡  刘湾镇    纸店镇  新集镇  三高初中部  
第三标段:莲池乡 范营乡 城关镇(清真) 刘庄店镇  李老庄乡
第四标段:邢庄乡  留福镇  冯营乡  赵德营镇 付井镇  周营乡 石槽乡 特殊教育学校
蛋糕:
共一个标段,约16万人,共80天。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投标人必须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注册资金在 5000万元人民币(含 5000 万元)以上,经销商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含 500 万元)以上的企业;鲜鸡蛋生产企业注册资金在300 万元人民币(含 300 万元)以上的企业,经销商注册资金在300 万元人民币(含 300 万元)以上的企业;火腿肠生产企业注册资金在1000 万元人民币(含 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经销商注册资金在 200 万元人民币(含200 万元)以上的企业;蛋糕生产企业注册资金在5000 万元人民币(含5000 万元)以上的企业,经销商注册资金在 200 万元人民币(含 200万元)以上的企业。
3、学生饮用奶供应商必须是国家认定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且具有“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证书、标牌和准予使用中国学生饮用奶标志或者是该生产企业直接授权的一级代理经销商,一年内液态奶产品无质量安全事故。
4、鸡蛋供应商必须是大型养殖企业或者有大型养殖企业直接授权的一级代理经销商,且具有有效的《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蒸煮场所《餐饮服务许可证》。且产品必须是无公害产品。
5、火腿肠供应商必须是大型食品生产企业或生产企业直接授权的一级代理经销商,须提供食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且具有自己的商标。
6、蛋糕供应商必须是大型食品生产企业或生产企业直接授权的一级代理经销商,须提供食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且具有自己的商标。
7、同一品牌只能是生产企业或生产企业针对本次项目授权的唯一经销商参加投标。
8、投标人应具有供货、仓储、蒸煮、配送、加热保鲜、检验、售后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履行合同能力的供应商。依法缴纳各种税款、无不良记录。
9、投标企业必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档案》。

10、符合以上要求的投标企业,须同时提供所投货物2013年元月份以后的市级(含市级)以上的质检部门出具的产品合格质量检验报告。
11、一个投标企业最多可参投三个标段。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领取信息
1、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13年5月10日至2013年5月17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2、采购文件领取地点:沈丘县政府采购中心(沈丘县财政局三楼
3、领取采购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3.1生产企业: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投标人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及法人身份证(委托人应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食品生产许可证》、《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档案》。
3.2代理商:须提供加盖公章的生产商相关证件复印件外还应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食品流通许可证、《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档案》、一级经销商授权书、生产企业针对本次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3另外牛奶:
符合报名条件外,还需提供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证书、标牌和准予使用中国学生饮用奶标志、产品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证明等。
熟鸡蛋:
符合报名条件外,还需要提供《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无公害畜产品产地认证证书》、《无公害农产品证书》、质检报告等。
火腿肠、蛋糕:
符合报名条件外,还需提供食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商标认证证书及质检报告等。
以上要求为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原件核对后退还。
五、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即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3年5月 30 日下午15:00
2、开标地点:沈丘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
3、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开标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1、采购单位联系人:李先生  陈先生
2、电话:0394—5105606
3、联系人:闫先生  王先生
4、电话:0394—5104466

沈丘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3年5月10日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