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全县第四次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暨县直单位一把手工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7     点击数:88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6日,全县第四次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暨县直单位一把手工作交流会召开,通报2024年第一季度全县各级各部门“3+2+1”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全县上下深入落实“3+2+1”工作要求,抢抓当前有利时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打下坚实基础。县委书记田庆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余长坤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锐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县各单位争取项目、资金、荣誉情况;县水利局、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县委发展研究中心、国网沈丘供电公司等4家单位做了典型发言。

  县委书记田庆杰在会议讲话中指出,自2022年“3+2+1”工作安排部署以来,县直各单位立足岗位职责,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奋力拼搏,克难攻坚,“三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一定成绩和成效。下一步,县直各单位一把手要充分认识做好“3+2+1”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群策群力相互学习,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沈丘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贡献力量。落后单位要认真反思找问题,回头看找原因、找差距,吸取教训,在后来居上、快马加鞭、超越先进上认真研究,争取后来居上,全力推进“3+2+1”工作再上新台阶。

  田庆杰强调,“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实干才能争先,县直各单位要紧起来、快起来,做到政策把握“准”、争取力度“大”、项目包装“好”、本职工作“优”,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到国家、省、市沟通对接,在争取更多项目、更多资金、更多荣誉、更多奖励的基础上,更好为群众服务、为市场主体服务、为基层服务。“只要信心不下降,落后也能赶得上”。县直单位和乡镇(街道)要主动对照,认真反思,结合实际,做好“三件事”,第一要认真学习,在学习中增强信心,在学习中找政策、找信息、找资源;第二要真重视,要带着班子成员认真研究,在干好本职工作基础上,也要做好要素保障;第三要牢记责任,守土有责。要有不甘落后,敢拼才会赢的劲头,变压力为动力,以舍我其谁的气魄,不到黄河非好汉的坚定意志,咬定目标,真干实干,真情投入,树立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要你追我赶比着干,在全县凝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工作合力,营造“党政班子一条心、四个班子一股绳、全县上下一盘棋”的生动局面,奋力开创“3+2+1”工作新局面。

  张锐、许四军、黄宇飞、李广肃、张磊、王琰、张燕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倪景龙 程文涛)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