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7     点击数:76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6日,我县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广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治君,县政协副主席鹿槐生出席会议。建议、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治君,县政协副主席鹿槐生分别通报了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并对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广肃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去年,县政府有关部门共办理人大代表建议99件,政协委员提案144件,做到了建议、提案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办复率达100%。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去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还存在着一些差距和不足。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去年办理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更好地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诉求、维护群众权益,将今年的办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李广肃强调,各承办部门要与时俱进,不断在办理方式上求创新,在办理机制上求突破。承办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总结借鉴典型经验,通过办理好一件建议、提案,达到解决一批类似问题,推动一项整体工作的效果。要加强沟通务求实效。做到办理建议、提案流程全跟踪,使办理工作真正成为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当作一项民心工程来抓,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尽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张乐)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