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余长坤主持召开2024年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111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0日,县长余长坤主持召开2024年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吕孝坤、李广肃、卢琪珍、何洪涛、龙腾、李怀坤、张军启、刘婷婷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12161252.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沈丘新篇章。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学细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持续维护安全生产稳定形势,稳妥推进改革创新,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为高质量沈丘建设提供动力支撑。

  会议集中学习了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制度。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及县直有关部门要充分领会、理解掌握试点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握试点机遇,认真研究政策文件,对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协同发力。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依法依规推动试点工作稳妥有序进行,确保集体、农民利益不受损,为城乡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土地要素。

  会议听取了县教体局关于沈丘县2024年公开招聘高级中学教师实施方案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相关职能单位要及早启动招聘工作程序,联合宣传部门通过多种途径广泛推介招聘信息,优化做好公开招聘报名、考试、考察、体检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教师招聘任务。要加强纪律监督,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统一政策要求,确保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其他事项。(李亚齐 牛永威)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