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吴兵到我县调研重点企业融资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83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兵到我县调研重点企业金融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化礼、丁永华,县长余长坤,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煜参加调研。市、县有关单位及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4-4-12】吴兵到我县调研重点企业融资工作.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兵一行先后到河南瑞茂通粮油有限公司、绿色智能船舶制造产业基地、河南安钢龙都电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当前融资需求以及今后发展计划,现场协调相关金融机构,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调研中,吴兵强调,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是推动经济增长的关键核心,沈丘县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两个确保”为目标,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持续推动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的快速发展,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企业要与金融机构建立坚实的信任基础,坚定发展信心,紧抓发展机遇,深化交流合作。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条件,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积极协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将各类政策机遇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优质的融资环境。(李亚齐 牛永威)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