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余长坤督导检查2024年一季度“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观摩筹备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159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3月21日,县长余长坤带队督导检查2024年一季度“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筹备情况。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孝坤,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志明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余长坤督导检查2024年一季度“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观摩筹备情况.jpg

  余长坤一行先后到瑞茂通植物蛋白项目、绿色船舶制造基地项目、仁行食品项目、食品科技产业园项目等地,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听取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余长坤强调,2024年一季度“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观摩活动是展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抢时间、抓节点、争进度,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服务意识,完善要素保障,满足重点项目用工、用能等各方面需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准备,紧盯目标任务,加强跟踪问效,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力争我县在全市一季度项目综合考核中实现既定目标、取得优异成绩。(李亚齐 牛永威)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