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研判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120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3月20日,我县召开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研判会。县长余长坤,副县长刘婷婷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215574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七部委关于《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办法》;通报了营养改善计划专项资金审计整改工作有关情况。

  县长余长坤在会议讲话中强调,全力推进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是促进教育公平、提升学生营养健康水平的民生基础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资金监管,财政部门要充分发挥公共财政职能,制定和完善相关投入政策,会同教育部门加强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加强从业人员配备,改进和完善工作制度,牢记食品安全底线,不断加强自查、督导、评估,建立责任追究制,切实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李亚齐 牛永威)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