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周口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沈丘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2     点击数:173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2日,按照周口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安排,沈丘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田庆杰主持会议,县领导余长坤、张锐、许四军、黄宇飞、张磊、张治君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57名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省人大代表李茜、王拥庆,县检察院检察长马立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全体代表一致推选田庆杰为沈丘代表团团长,许四军、余长坤为代表团副团长,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田庆杰为党支部书记,余长坤、许四军为党支部副书记。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会议指出,各位代表要深入思考、讨论审议,提高审议的质量和实效,切实把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的过程,为谱写新时代周口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依法行使权利,认真遵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严格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发挥好代表作用,确保大会选举成功。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树立沈丘代表的良好形象。(窦健康 翁煜坤)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