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在调研城区12所学校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保安全 提质量 赶工期 确保各在建学校如期交付使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2     点击数:204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月31日,县委书记田庆杰调研城区12所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李怀坤及相关职能部门、“一镇两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4-2-2】田庆杰在调研城区12所学校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保安全 提质量 赶工期 确保各在建学校如期交付使用.jpg

  县委书记田庆杰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立德小学、县第二初级中学、县东关小学等12所在建学校施工现场,通过与相关人员交谈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学校项目施工进度和遇到的困难,并就校园管理、校园绿化、工程质量和加快施工进度提出意见和要求。

  调研中,田庆杰强调,在建的12所学校,是全面推进沈丘教育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各施工单位要加强联系,密切协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按照春节后和7月份交付使用的时间节点,认真研究节前、节中、节后施工方案,要加强施工力量,增加机械,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学校在既定时间内完成施工任务,高质量、高品质交付使用,县教体局要提前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一线,围绕交付使用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加强要素保障。同时,针对施工慢、未能按时完工的施工单位,要按照所签订协议,研究处罚措施,督促加快施工进度。“一镇两办”要保障好施工环境和学校周边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积极研究新谋划的5所学校规划设计,确保成熟一个、落地一个、建设一个。(倪景龙 程文涛)

▌文章为沈丘县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