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我县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如火如荼开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108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当前,全县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圆满完成我县参保缴费工作任务,连日来,我县征缴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开展敲门行动,精准促缴。

  正视问题、迎难而上。为实现95%以上参保率,脱贫户、特困户、低保户、各类监测户等困难群众100%参保的目标任务。我县先后召开县政府常务工作会、促缴阶段会、现场推进会,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督导通报,推动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稳步推进。

  全力以赴、精准促缴。为提升促缴工作的精准效率,我县乡村干部、签约医生按照促缴工作机制开展敲门行动,根据人员名单,分包到人,因户施策。每天进行工作汇总,对未缴费人员及原因,进行分析,谋划下步打算。

  密切协同、合力攻坚。针对群众缴费出现的问题,县医保、税务、民政、乡村振兴、教育等职能部门,积极行动、接诉即办,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坚决打赢这场医保征缴攻坚战。

  截至12月7日,全县居民参保缴费人数为88.53万人,完成目标任务的 80%。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