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郭俊伟:冬日送棉衣 暖身又暖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145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你们瞅瞅,穿上这羽绒服,既舒坦又暖和,感谢爱心人士郭俊伟的爱心善举。”11月24日一大早,白集镇梁庙村室外的温度虽然为零摄氏度,可对于保洁员梁照俊等村里的7名保洁员来说,却感到别样的温暖。

【2023-11-29】郭俊伟:冬日送棉衣 暖身又暖心.jpg

  梁照俊口中的爱心人士郭俊伟,今年37岁,在本村从事电动车维修已达6年之久,收入微薄。可当他看到天气渐冷,村里7名保洁员每日起早贪黑清扫路面时,便决定自掏腰包1000多元,为他们每人发放一件羽绒服和一袋10装大米,并承诺长期免费维修保洁车辆。

  “天气冷了,买了这些羽绒服送给他们,也算是自己为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做点贡献吧。”郭俊伟兴奋地说。

  “我们要号召全体村民向郭俊伟学习,同时全村要加大人居环境提升的力度,让全村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蝶变成乡村振兴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梁庙村村委负责人表示。(孙自营 王向灵)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