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爱心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128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29日,爱心企业沈丘裕博园服饰有限公司向冯营镇小清华幼儿园捐赠400件御寒棉衣,为孩子们增添了一份冬日的暖意。

  沈丘裕博园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高祯:“奉献社会是我们每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裕博园想以此为契机,抛砖引玉,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奉献社会的氛围中,让我们的家乡更美好,让我们的社会更温暖。”

  捐赠现场,幼儿园工作人员将爱心棉服按尺码分发给孩子们。收到崭新的衣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爱,并表示以感恩之心,热爱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

  冯营镇小清华幼儿园 园长高海华:“感谢裕博园公司送来400件棉衣,送到我们幼儿园的小朋友手中,我们将把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黄白玉)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