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沈丘县人民政府与周口师范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432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深化院地合作 艺术赋能乡村振兴

  5月18日,县委书记田庆杰带队赴周口师范学院,洽谈院地合作事宜,并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周口师范学院校长臧振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李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坤,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19151002.jpg

  签约仪式由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波主持。

  周口师范学院校长臧振春在仪式致辞中,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当前,正值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艺术赋能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学院人才集聚优势,创新院地合作模式,完善合作机制,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实现校地优势互补和校地双赢,为沈丘高质量率先建成农业强县提供智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519151006.jpg

  县委书记田庆杰在仪式致辞中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周口师范学院建校五十周年表示祝贺,并就沈丘经济社会发展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周师作为我市的高等院校,扎根周口、服务周口,为周口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希望贵校能与我县在“艺术赋能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上深化合作,围绕乡村旅游景观节点设计、文化发掘、绘画歌曲创作等方面,组织师生来我县开展艺术创作,打造既有形象又有质感的美丽乡村。我县将积极提供便利条件,通过合作建设县域户外写生基地、艺术创作基地等方式,创造提升学生实践经验、提质乡村文化内涵的共赢局面,着力打造艺术赋能乡村振兴、展示沈丘美丽乡村建设的品牌和典范,加快推动美丽环境向美丽经济转化,为周口大力推动乡村振兴、率先建成农业强市,提供创新经验、贡献双方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9150950.jpg

  仪式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与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吴征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519151134.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田庆杰一行实地参观了周师校史校情展览馆、美术馆、协同创新中心、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等地。(柳柯 程文涛)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