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十六服务工作组到我县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517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17日,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董留民带领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十六服务工作组到我县调研“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和“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孝坤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安钢周口钢铁公司、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企业家心声,帮助破解发展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留民对我县“万人助万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万人助万企”活动质量。

  董留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题,持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建立企业问题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着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强化惠企政策保障,提升服务水平,让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真正服务到企业、帮助到企业,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赵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