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委城乡规划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280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16日,县委书记、县委城乡规划领导小组组长田庆杰主持召开县委城乡规划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集中研究周兴嗣文学馆、周兴嗣故居、三里古井遗址、华佗中医药文化主题公园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县委城乡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观止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北林地景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城恒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誉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设计单位分别就周兴嗣文学馆、周兴嗣故居、三里古井遗址、华佗中医药文化主题公园、沙河湾森林公园、经四路南延伸工程及一高东路新建工程、人民大道 (华佗路-尚德路) 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等7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沈丘实际,科学合理调整项目功能配套设施建设规划,统筹考虑交通、绿化、环保等各方面因素,使区域布局和功能更加科学合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的协调配合,进一步修改和优化完善方案,确保项目设计符合沈丘实际和未来发展的需要。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审批流程,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支持,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黄白玉)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