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皇甫立新到我县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465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皇甫立新到我县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本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肃,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陪同调研。

  皇甫立新一行先后到冯营镇李寨行政村、白集镇刘楼行政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仔细听取“万企兴万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振兴、集体经济发展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皇甫立新对我县“万企兴万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升认识,抓好落实。深刻认识“万企兴万村”行动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地位,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发挥主动性,找准切入口,结合自身优势,全力投入“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完善相关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凝聚起推动“万企兴万村”的强大合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坚持目标导向,明确重点任务,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存在困难和企业诉求,为民营企业投入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确保“万企兴万村”行动有力有序推进,不断助力乡村振兴,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薛贝贝)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