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徒步督导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 常态长效推进“路长制” 齐心协力实现“路长治”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338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16日,县委书记田庆杰以兆丰大道“一级路长”的身份,徒步督导检查兆丰大道各单位“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于细节处找问题、于行动上抓落实,并向坚守在“路长制”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2023-5-17】田庆杰徒步督导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 常态长效推进“路长制” 齐心协力实现“路长治”(1).jpg

  田庆杰边走边看,边听边查,不时与群众、环卫工人和值班人员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城市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并希望大家要珍惜当前的工作成果,积极主动参与到城市建设中来。在兆丰大道与吉祥路交叉口,由县交警大队和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成的联合执法组,正在规范交通秩序,引导群众文明出行。田庆杰强调,“交通文明”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县交警大队要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加强安全劝导,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确保道路安全通畅,真正实现畅享其行。

【2023-5-17】田庆杰徒步督导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 常态长效推进“路长制” 齐心协力实现“路长治”(2).jpg

【2023-5-17】田庆杰徒步督导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 常态长效推进“路长制” 齐心协力实现“路长治”(3).jpg

  田庆杰强调,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始终把“路长制”工作作为落实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持续提高工作标准,深入开展“捡废拾荒”、植树补绿、路面修复、窗明几净、店外经营治理、停车秩序整治等重点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时刻把“路长制”工作抓紧抓实,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品味和治理水平。要坚持“一线工作法”,以钉钉子的精神,对分包路段进行问题再排查再整改,在“抓反复反复抓”中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落实处。要强化部门联动,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要强化人文关怀,坚持领导带班,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推动“路长制”工作常态长效。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认真做好新栽苗木的浇水、修剪等养护管理工作,确保栽一片、成一片。要强化宣传引导,持续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和处罚力度,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居民文明素质,全力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柳柯 程文涛)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