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340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11日,我县召开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会议。县长余长坤,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李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洪涛,副县长张燕、张军启,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志明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5-12】我县召开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会议.jpg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洪涛通报全县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张军启通报全县“保交楼”整体工作开展情况。

  县长余长坤在会议讲话中强调,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已经上升至省市“保交楼、稳民生”重大决策部署和全省稳住经济大盘重点任务。各问题楼盘县级包案领导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在“找出路子、找对法子”上狠下功夫,需要破产解决的要加快推进,涉及资金转移的要立案调查。各责任单位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夯实工作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紧紧盯牢每个环节,强力推进全县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要全力纾困解难、杜绝问题新增。各主管部门要强化源头控制,对逾期未停工的楼盘,要加强帮扶纾困,通过专项借款、房票安置等方式,用活用足政策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以控新治旧为目标,坚决遏制新的问题楼盘发生。要坚持人民至上,敢担当敢作为。各有关部门要把握化解工作要求,政令畅通,不推不靠,增强工作的紧迫感,敢于担当,以对百姓负责、对历史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问题楼盘处置化解中去。县督查委和问题楼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导,强化工作落实。对化解过程中“穿新鞋,走老路”处置不力、对措施研究不透,拿老观念、老思想来研判造成化解工作进展缓慢,对全县造成负面不良影响的单位,县委、县政府将坚决采取约谈、挂牌督办、问责等方式予以追究。(李亚齐 牛永威)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