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重点问题楼盘化解研判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229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11日,我县召开重点问题楼盘化解研判工作会议。县长余长坤,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李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坤,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洪涛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2180441.jpg

  会议通报了我县重点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情况,对问题楼盘存在的遗留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存在的突出矛盾,研究制定问题化解可行性措施,对全力推进问题楼盘化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余长坤在会议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在摸清问题症结的基础上,制定更加针对性的举措,快速推进,确保化解有力有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协作,全力以赴化解存量,想方设法遏制增量,依法依规加强监管,确保问题实质性化解。要注重隐患化解促稳定,做实做细信访维稳工作,深入摸排可能出现的风险情况并及时妥善处置,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李亚齐 牛永威)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