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服务“不打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02     点击数:245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五一”节日期间,我县各物业公司积极开展“洁净家园迎亲人”活动,小区内环境整洁、花团拥簇、绿意盎然,扮靓家园迎接返乡亲人回家过节。

“五一”小长假  服务“不打烊”3.jpg

“五一”小长假  服务“不打烊”2.jpg

  大唐生活馆开展的“梦回大唐,亲子游园”活动多彩缤纷,热闹非凡;锦宏物业为新婚业主布置红地毯及花架,祝福新人百年好合;建业物业、尚书物业、碧桂园物业客服管家对所辖园区、楼宇进行巡检,检查楼道外立面、公共照明、消防器材、园区卫生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登记并跟进处理;大唐华龙门秩序员加强门岗管控,加强夜间巡逻,确保小区安全,为业主筑起一道“安心屏障”;志远物业非机动车棚改造现场工人师傅在加班加点紧张施工;尚书九州府销售案场礼宾们用标准的敬礼、贴心的指引,迎接客户的到来。

“五一”小长假  服务“不打烊”1.jpg

  与此同时,我县昌盛物业、祥和物业、永基物业等物业公司对所管辖区进行节日安全大检查,分别对消防、配电、电梯等各类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开展细致检查,对检查出的10多个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项目安全管理能力,为广大业主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这个“五一”小长假,我县物业人用辛勤的汗水和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刘建峰)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