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热心服务情系租户 一面锦旗深表谢意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222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5月19日一大早,志远小区租户周女士把一面写有“心系租户,服务周到;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小区物业办公室。“感谢李师傅为我及时处理用电故障,并且分文未收,你们的服务真的太周到了。”

微信图片_20230519101811.jpg

  一周前,周女士家中突发停电故障,周女士一时束手无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联系物业水电师傅李金广,接到求助电话的李金广,立即赶到租户家中,经排查发现,是一个插座连电造成停电事故的发生。随后李师傅立即开始维修工作。经过3小时的辛苦工作,故障排除。

  “租户满意也是我公司服务的宗旨。”志远物业刘经理表示。为保证提供更好地服务,志远物业公司定期组织物业人员进行沟通能力、服务意识等培训,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对业主或者租户户内免费维修检查,受到业主一致好评。(刘建峰)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