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总工会召开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351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27日,县总工会召开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治君,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工会主席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张燕主持。

  会议宣读了2023年沈丘县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决定及五一巾帼奖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治君代表县总工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昂扬向上的劳动热情和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在各条战线上挥洒汗水、展示才华、建功立业,为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治君要求,全县各级工会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沈丘实践,弘扬劳模精神,推动全社会热爱劳动、投身劳动、爱岗敬业,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沈丘实践,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人民主体地位的根本立场,充分调动全县广大劳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广大劳动群众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沈丘发展的蓝图之中,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踊跃参加技术革新、发明创造、管理创新、合理化建议等群众性创新活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沈丘实践,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各级工会要站在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主动适应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新形势,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保障广大劳动群众在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权益,努力让劳动者实现体面劳动、全面发展。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沈丘实践,提高劳动者综合素质,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劳动者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提高劳动能力和劳动水平,全力锻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铸魂,实干担当,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沈丘绚丽新篇章。(薛贝贝)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