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308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四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治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彩万勇出席会议,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各乡镇(街道)人大秘书、县人大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治君主持。

  会上,22个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就第一季度贯彻落实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建设情况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彩万勇从提升站位、工作进展、主业意识三个方面对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的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

  许四军强调,要抓重点,做好两项建设、三个活动。即加强示范点建设、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以“一亮五员”活动、干部任后监督活动、“四学”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担当意识、人大意识,发挥好代表作用。要补齐工作基础不牢固的短板,增强履职能力不足这个弱项,找到工作不平衡、缺少特色的差距,探索人大工作亮点,突出工作创新。要迎难而上,正视问题和不足,克服困难和挑战,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各街道人大工委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总结对比,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打牢依法履职基础,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薛贝贝)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