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徒步督导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 优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362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403154303.jpg

  4月2日,县委书记田庆杰以兆丰大道“一级路长”的身份,徒步督导检查兆丰大道各单位“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03154306.jpg

  “田书记,您好,我代表商户向您反映个问题......”“好的,您说......”在县财政局分包路段,田庆杰就商户比较关注的“门头牌匾”等问题,与大家悉心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并就大家反馈的问题逐一解答,现场交办。田庆杰还就当前“路长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各路段“二级路长”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03154310.jpg

  田庆杰强调,“民声”就是“民生”,群众的期盼处,就是我们的聚焦处和发力点。要坚持以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关心关注,及时回应群众期待和关切,持续优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树立问题导向,坚持“徒步工作法”,聚焦植树补绿、“飞线”治理、门头牌匾整治、“门前五包”等工作重点,从细微处着手,从薄弱点发力,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品位。要把握全面规划、分步实施、重点突出和点面结合的原则,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常态机制,坚持疏堵结合,注重实际效果,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推进施工进度,切实提升城市形象,以“工匠精神”“绣花功夫”不断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柳柯 程文涛)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