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省委办公厅到我县暗访调研基层减负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515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23日,省委办公厅到我县暗访调研基层减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委办公厅督察专员刘鹏飞,省委督察委成员杨颖辉、邵伟,县长余长坤,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夏禄祥,市委督查室督察专员褚春雷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委办公厅到我县暗访调研基层减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jpg

  会上,省委办公厅督察专员刘鹏飞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对减文控会、督查检查等有关基层减负措施落实情况的意见,详细了解基层减负有关措施执行情况和工作成效,重点关注基层减负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鹏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指示。要大力整治文山会海,提高文件和会议的质量成效。要明确层级权限,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科学设置基层职能,加快推进放权赋能。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为基层减负工作,着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真正做到为基层减负、为干部松绑。(李亚齐 牛永威)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