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烟火沈丘”悄然回归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1     点击数:239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随着疫情防控举措的调整优化,在我县的商超、公园、影院等公共场所,人流渐渐多了起来,人们熟悉的“烟火沈丘”悄然回归。

  在龙鼎国贸,一场以“迎春纳福”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正在举行,巨大的优惠力度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购物。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该超市的客流量逐步回升,目前平均每天可接待顾客8000多人次。

  顾客杨女士:“下班了,来到离家近的超市来买东西,想到人会非常多,没想到人这么多,感觉已经开始过年了。”

  在城区各影院,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部分影院的观影人数较之前增加了好多倍。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措施持续优化,大家更渴望出门观影,我们电影市场基本恢复到疫情前水平,部分场次电影接近满场,今天观影人次有800多人次了。

  随着各行各业的复苏,我县城区的兆丰大道、颍河大道、长安路等主干道的车流量明显增加。在马庄路口,来往的车辆明显增多,甚至出现了短时的缓行和交通拥堵。为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县交警大队加派了执勤交警进行交通疏导。

  城区中队民警申可:“根据日常交通流量变化,预计春节期间车流量将达到最高峰。目前我们已做好春节期间交通缓堵保畅工作预案,将通过线上巡察和远程调控,线下加强指挥疏导和巡逻管控的方式,确保节假日期间城区交通正常有序。”(黄白玉 薛贝贝)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