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跨境电商产业园助推外贸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1     点击数:283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跨境电商,是国家推动“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领域。1月10日,沈丘豫东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园。从而,标志着我县电子商务步入快车道、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主动把握“互联网+”发展新趋势,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把发展电子商务产业作为推动沈丘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

  此次豫东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落户沈丘,对进一步提升我县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实现外贸高质量发展,增强综合竞争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跨境电商率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龙网集团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总经理闫冠宇:“沈丘在河南有着一定的区位优势,我们了解到当地的一些产业,也是非常丰富的,而且很多都是适合我们走出去的一些品牌。我们会不断的招商,跨境电商链条的一些企业,最终打造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本地跨境电商的一个生态。在我们整个龙工场后续的一个运营当中,我们会辅导当地的没有做跨境电商的企业进行业务转型来开始做跨境电商。”

  据了解,我县正在全力打造电子商务发展的升级版,推进“县园乡站村点”建设。沈丘豫东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开园,将为入驻园区企业及周边企业外贸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对我县跨境电商产业化、规模化发展产生良好的带动作用。

  金丝猴食品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总监金川:“我们公司下大决心发展电商业务,组建了专业化年轻化数字化的电商团队产品差异化运营。2022年电商业务实现了突破性增长。我们将以此次与沈丘豫东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合作为契机借此跨境电商发展的东风秉承互惠共赢的理念助力沈丘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沈琳桂 黄白玉)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