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在城市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活动中强调:要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示范工程、匠心工程、精品工程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312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17日,县委书记田庆杰带领县城管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开展城市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县领导李涛、张军启等参加观摩。

  观摩中,田庆杰一行先后到红闸湿地公园、西蔡河水系治理、颖水路升级改造、人民路大桥、森林公园等地,对城市建设工作进行集中观摩,认真听取各项目单位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田庆杰指出,城市建设一头连着发展,一头系着民生。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要求,是满足人民生活美好愿望的迫切需要。全县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提升凝聚力,通过实施城市品质提升行动让沈丘变得更加美丽,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突出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突出党建引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持续创新推动城市基层治理工作,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全力打造“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让群众享受更好的城市建设成果。

  田庆杰要求,要坚持“抓大不放小、抓新不忘旧”工作理念,加强顶层设计,加大“新旧”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力度,形成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格局;要将城市建设管理一流标准体现到一草一木,一砖一瓦等细节上,不断提升城市品味,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各职能部门党政一把手要率先垂范,躬身入局,以上率下,做到上级带着下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围绕“元旦”前建成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在高质量建设前提下赶工期、抢进度,建设出一批示范工程、匠心工程、精品工程。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坚持“一线工作法、问题工作法、目标工作法”,确保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形象在一线树立,全面掀起城市建设提质高潮,为群众打造一个优美宜居幸福的新沈丘。同时,要下决心抓好城区交通综合整治,从打通断头路,交通微循环、严管严控乱停乱放等关键点入手,精准聚焦突出问题,加快补全短板弱项。(黄白玉)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