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在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发扬“四千四万”精神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努力把“规划图”“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3     点击数:535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1日,县委书记田庆杰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全县13条道路、14个签约城建项目、16所改扩建学校和“三网”建设推进工作情况汇报,逐条逐项分析研判,并就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jpg

  会议指出,全县13条道路、14个城建签约项目、16所改扩建学校和“三网”建设工程,是我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是打基础、利长远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幸福工程、美丽工程,关乎民生福祉,关乎沈丘社会发展大局,关乎沈丘对外形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位沈丘社会发展大局,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无条件、有办法”,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和“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决心,切实扛牢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品牌工程,努力实现“争当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走在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前列”的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千言万语、千辛万苦、千山万水、千难万险“四千四万”工作精神,克难攻坚,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树立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明确各方责任,严格时间节点,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解决问题;县直单位要围绕“3+2+1”工作要求,积极争取资金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统筹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依法依规推进项目立项、可研、环评、招投标等手续的申报办理,持续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切实做到“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影响工程进度解决什么问题”;要坚持理念观念、平台载体、目标标准、体制机制、考核奖惩“五位一体”工作方法,按照“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进步,月月上台阶”要求,加压奋进,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推进。树立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工作法、一线工作法、目标工作法,以现场会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把“规划图”“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高质量打造让群众感叹、惊叹、赞叹的民生工程、幸福工程、发展工程。要强化工作作风,注重方式方法。坚持前期越深后期越顺、气场越大阻力越小、速度越快成本越低、作风越实社会越稳“四个越”理念,正确处理好稳定与发展、过程与结果、局部与全局、精神与物质“四个关系”,持续发扬“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一刻”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提升站位,做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工作得法、得力、得当、得民心,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丁永华、吕孝坤、李广肃、李涛、龙腾、张燕、侯煜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倪景龙 李春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