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调研重点民生工程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3     点击数:576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1日,县委书记田庆杰带领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贾寨、三里井棚户区安置房项目和第二人民医院、妇女儿童医院、精神病医院等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吕孝坤、李广肃、张艳斌参加调研。

  田庆杰一行在贾寨、三里井棚户区安置房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安置房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在做好“防疫情、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抢抓施工进度,确保群众早日住上“满意房”“安心房”;在县第二人民医院、妇女儿童医院和精神病医院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土地、资金等手续准备情况,现场研判项目规划面积和设计布局,并对加快立项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结束后,田庆杰主持召开了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座谈会,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行会商研判。会议指出,贾寨、三里井棚户区安置房项目和第二人民医院、妇女儿童医院、精神病医院项目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关系到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无条件有办法”,以“干一件是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决心,全力推进重点民生项目施工进度。

  会议强调,要加快建成贾寨、三里井棚户区安置房项目。各责任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咬紧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安置房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如期交付,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加快推进第二人民医院、妇女儿童医院、精神病医院项目落地。各责任部门要加快立项,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突出医院专业性、高效性,全面提升我县医疗服务质量水平;要持续开展拆违治乱、拔钉除障行动,进一步优化医院就诊环境和格局品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完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让广大群众早日受益。(倪景龙 李春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