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286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县委副书记丁永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治君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的高度,充分认识“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真心,沉下去、面对面、出真招,通过办实事好事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真心牵挂、精准帮扶,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从群众最关心的生活点滴入手,群众需要什么就干什么,拿出实招硬招,帮助困难群众齐心协力共渡难关;要全力帮助困难群众保障基本生活,倾心帮助闭环隔离人员解决燃眉之急,及时帮助小微企业纾解经营困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最大限度凝聚各方面力量。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有关协会和慈善组织职能作用,统筹方方面面的资源,形成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细化工作任务,扎实组织实施,抓紧推进各项送温暖措施落实落地。要倾真情、用真心、尽全力,以更多耐心、细心、包容心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周口凝心聚力、蓄势赋能。

  收听收看市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县就贯彻落实全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薛贝贝)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