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286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1日,我县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县长余长坤,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煜,周口市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杨全新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2165201.jpg

  会上,各涉改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听取汇报后,周口市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杨全新对我县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县各整改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审计整改主体责任意识,坚持分类施策,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彻底;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整改到位。

  县长余长坤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整改责任单位会后要迅速行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全力配合审计整改的检查工作。要结合整改情况,严格按照审计整改工作要求,对未完成整改的事项进行再梳理、再研究,重新制定切实可行的审计整改方案,对照问题台账,加快推进审计整改进度;强化问题分类指导,跟踪督促检查审计整改情况;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审核整改资料,严格对账销号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整改工作任务。要加大对审计整改的监督力度,县审计部门要定期向县政府反馈有关审计工作和审计整改情况,通过《审计要情》、《整改快报》等载体及时向县政府报告,对不执行审计整改或整改效果不好、认识不到位、不深刻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李亚齐 牛永威)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