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彩万勇带队调研《沈丘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552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彩万勇带领县人大环资委全体人员、县人大相关工委负责人和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调研《沈丘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

  彩万勇一行先后到红闸公园、港口物流园区、高铁片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彩万勇一行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关于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对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彩万勇在座谈讲话中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要紧密结合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城区发展定位,对标对表市委“三个五”的目标要求,认真梳理研究我县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要聚焦核心内容,县自然资源部门要充分认识“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突出重点,效率优先,精细精准。要树立红线意识,在坚持严格保护耕地和严守生态红线的基础上,科学确定城镇建设用地总量,合理划定城镇开发边界。要狠抓统筹推进,有序统筹推进乡镇空间规划,稳定推进村庄规划;统筹推进做好历史文化传承领域与重大发展战略、重要发展目标、重点发展规划的有效衔接;统筹推进长远有序发展目标和“美丽大花园 幸福新沈丘”建设的各种要素保障,以高水平规划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钱唐磊 窦文涛)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