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持铁心、铁面、铁腕、铁规抓整改 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294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28日,县委书记田庆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对我县部分企业、施工工地、商场、影院、学校和扶贫车间等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督导,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孝坤及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暗访督导。

田庆杰暗访督导1.jpg

  督导中,县委书记田庆杰指出,临近年末岁尾,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严更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田庆杰暗访督导2.jpg

  田庆杰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刻汲取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坚持铁心、铁面、铁腕、铁规抓整改,最大限度地消除风险隐患,遏制事故发生。各行各业要严格落实市场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机制,严格规范作业行为,深入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扎实做好消防安全通道、消防设施、老旧线路等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

  田庆杰一行还深入到千字文文化公园施工现场,就项目建设进度进行实地督导。(倪景龙 李春阳 柳柯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