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主持召开县委城管委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288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29日,县委书记田庆杰主持召开县委城管委会议,听取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关于城建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孝坤,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李涛,副县长张军启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30180919.png

  会议指出,城市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是招商引资的硬环境,事关全县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沈丘对外形象,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围绕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把握节点、揪住问题、落实责任,算着干、现场看、盯着办,切实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程提质增速。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为民情怀,用心用情推进城建“二十工程”落地见效。各责任单位要当好城市的管理者、治理者,通过理念的更新、提升、转换,把工程干好、干成、干到极致,使城市建设质量得到加强,品质得到提升,品位得到保证;要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破解土地、资金制约瓶颈;要强化领导责任,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一线工作法保进度、问题工作法保质量、目标工作法保品位,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倪景龙 李春阳 柳柯)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