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哨点专班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186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2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哨点专班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哨点专班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东城办、北城办、槐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5153643.png

  会议听取了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关于近期哨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近期哨点专班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各“哨点”要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酒店、商超、社区超市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力度,重点对进店人员是否扫码登记、是否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以及聚集性活动等情况进行检查。要充分发挥各类哨点疫情监测作用,发现红黄码人员、发热人员必须落实首发负责制。各行业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拒不整改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依法依规采取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落到实处。(窦健康)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