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全县教育安全工作会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207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25日, 全县教育安全工作会召开。副县长李怀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各中心校、局直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汇报,并就我县下阶段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县长李怀坤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把学校安全稳定作为工作红线和不可逾越的底线,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学校学生安全工作。

  李怀坤强调,要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持续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要加强安全教育,把安全教育、道德法制教育、文明礼貌教育贯穿于教学的全过程,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能力。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合理规划和设置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设施。要落实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属地管理责任,明确职责分工,不断提升校车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各有关单位要把学校安全记在心上,抓在手里,努力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全县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赵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