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203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23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种飞,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鹿槐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进一步努力方向。

图片1.png

  种飞强调,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全体县政协委员要结合委员读书活动,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和红旗渠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上深入践行红旗渠精神,发挥政协所长,为增进民生福祉汇智聚力,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践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孙娟)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