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中共沈丘县委督查委员会办公室揭牌成立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401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22日上午,中共沈丘县委督查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县领导田庆杰、丁永华、种飞、吕孝坤、刘和辉、黄宇飞、张锐出席揭牌仪式。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县委督查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县委副书记丁永华主持。

  仪式上,县委书记田庆杰、县政协主席种飞共同为中共沈丘县委督查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田庆杰指出,县委督查委员会办公室是县委、县政府加强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部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县督查工作迈上了新的起点。县委督查委员会办公室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就高质量推进督查工作,田庆杰强调,一要真督敢查。要充分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钉钉子”“抽鞭子”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选准题、对好表,抓大事、攻难事,督急事、办难事,推动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善于学习。要认真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业务知识,练好基本功,拓宽知识面,强化督查理念,提升督导水平,真正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三要加强队伍管理。要完善管理措施,整合督查力量,优化督查机制,创新督查方法,确保思想统一、队伍整齐、秩序井然、运转高效,全面提高督查工作质量效能。四要严守工作纪律。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沈丘县十条军规》,自觉把责任举过头顶,把名利踩在脚下,把本色进行到底,切实维护好形象。五要锤炼工作作风。对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工作要勇于担当,敢于涉险滩、攻难关、啃硬骨头,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风险挑战防范化解上,要顶住压力,一往无前、知难而进,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倪景龙 柳柯)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