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坚决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正文

田庆杰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259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月3日,县委书记田庆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城区部分学校、医院、商场、“四保”白名单企业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坤参加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104112002.jpg

  在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田庆杰详细了解社会治理数字化指挥调度平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强化部门联动,健全体制机制,高质量加快推进“一中心+4平台”建设和实体化运作,为沈丘智慧城市建设和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科技支撑。

微信图片_20221104112008.jpg

  在县第一高级中学,田庆杰详细了解学校在校师生人数、教育教学、食宿安排、闭环管理、环境消杀等情况。他强调,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面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师生员工健康安全。要加强对师生的心理疏导和关心关爱,强化物资保障和食品安全,确保师生思想稳定、学校井然有序,织密扎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网。

微信图片_20221104112014.jpg

  在县人民医院,田庆杰详细了解医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就医管理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和医疗水平,全力保障群众就医需求。要规范就诊流程,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要求,落实闭环管理,严防院感发生。要加强核酸检测培训力度,切实提升检测质量。要妥善处置医疗废弃物,做好环境消杀,确保群众就医安全。

微信图片_20221104112020.jpg

  在大唐电信、凯旺科技、周口钢铁等“四保”白名单企业,田庆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资金、用工、物流、原材料、销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企业是稳增长、稳就业的主力军,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推动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双线嵌合,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要聚焦企业重点难点,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稳产满产,为稳定经济增长贡献力量。(柳柯 李春阳)

微信图片_20221104112024.jpg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