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284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9月1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洪涛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a66f97115ae41d5b27efeb556dcd747.jpg

  会议指出,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国家生态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的社会环境。

439779c46b40f18fd30436db786d54789.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要强化源头管控,加强精准监测预警,全力做好火情早期处理工作,做到打早、打小、打了。要抓牢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强化应急处置。要加强宣传教育,深入开展防火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快专业队伍建设,抓牢基础保障,补齐装备物资设施短板。要统筹抓好关键时段的工作落实,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压实安全生产、防灾减灾责任,严密防控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倪景龙)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